Saturday, July 3, 2010

星期6~~

赫赫~~
今天我姐生日啊~
所以逼~
一早10点多就来我家咯~~
来睡下觉~~
打扮一下~
3点半~
比比来我家载我们去海边啊~
比买了一件长裙给我~~><
谢谢比啊^^❤ 就穿去海边拍照~
要很大勇气啊~
很多人看这~
就去TC2拍~
wow~ 看见我的最爱~
鬼佬~
很多哦~
哈哈哈~
就去拍照先哝~~

发生了我无法相信的事~
.....
.....
....
我望上去一个鬼佬扮了一个飞吻手势~
【帅】
than~
我傻眼了~
我望着比~
叫比望上去~
他说【英文】要喝点东西吗~
我们当场拒绝了·~
比说is ok~thank~
有点后悔~~
一直想起~~
哈哈~
还看到一个很像justin bieber的呢~~
原来kuantan那么多鬼佬的~~
赫赫~
到5点半就回了~
弄先东西~
就去BBQ去了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像大肚婆哦@@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his night i be crazy~~~
HAPPY BIRTHDAY momiko~~❤^^
be happy alwalys~~




the and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