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, 2010

星期五...

晚上~
和ivon icee 和我姐~~
去吃大餐咯~
hoho~
好吃好吃~

好笑的是~
那里有一个安哥~
和我姐姐说等下有东西问你~
我给他说的话扎到~
哈哈~
安哥:小姐~你有学跆拳道吗?
我姐:没有哦~
安哥:你知道吗~你要去学~学了你会很美的~
我姐:.....~~
赫赫~~

咸蛋蟹...

叫了4样菜罢了~

4样都那么好吃~(¯﹃¯)
之后就拍照咯
之后就去看戏~
没什么戏看~
大概全部都看了~
哈哈~
就看叶问前传~
还好吧~
还是喜欢~
叶文2~~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