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更新~


星期日~
不好意识让你久等咯><
赫赫~
取到点多~
买了4点多的票~
就去唱k~
点了我很多爱唱的歌~
来不及唱完~
赶着去看戏了~
我的15分钟唱k时间><
没了~
就去看戏~

结果还是迟很多进~



>< 鱼啊~
到戏院里面~
那个人问什么事~
那套戏刚完~
没注意~
给他看票~
percy jakson
的~
心想还以为买错了~
怎知道~
是我拿到上个星期的戏票>< yuuu~到我~

yeng~
整横座位的都认识~
赫赫~
笑,笑,笑 死我了^^

得空去看看吧~
赫赫~



看完后就去喝下茶~
roti boy~
面包,teh tarik~
waw~
在外面吃咯~
想享受下high tea的~

betahan~
热的要命~==‘’
汗都流了~
吃完就闪人~


姐打来又要去吃~
medan哪里~
看到一群玩到很疯的人~
男女都有~
佩服他们~
玩水玩到湿玩~
就去坐下~
还是听到他们很high的声音~
走的时候~
看到.....
那个女的跳钢管舞~0.0‘’
他真的吃jok耶~


就回家了~



拍了一先照~
随便拍拍的~



`喜欢这张^^

·

·

·猪嘴~赫赫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·




我会慢慢开心起来~....
谢谢你们~^^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end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