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得空的说,所以上来写写东西~
来废下=(


原来我什么都不是~
我看起来很多朋友~
都不是~
看起来很开心~
都不是~
看起来很幸福~
都不是~

我的人生~
只是在重复的~
像演戏那样~
一早~
刷牙~
绑头发~
读书~
下午~
放学~
吃饭~
睡觉~
晚上~
看戏~
吃饭冲凉~
睡觉~
这人生~
好无聊~
这不是我要的~
能让我的人生能有意义点吗~

怕~
2年以后就是我的自由~
可是听说2012是世界末日~
所以~
我不能把我的宝贵时间浪费在这里~
可是我也不能做什么选择~

拜托~



我只要的是充实的人生~
我已经厌倦这一切~
可是我能改变什么~
就是~
要等待自由那一天~
去做我想做的事~
就在等待~
我生命里~
一生最难忘~
就是我2009年生日那天~
有你们的陪伴~
让我人生第一次有你们陪伴的生日~
很谢谢你们~
而2008年我许德愿望也实现了~
就是希望我下一年的生日~
我的朋友,重要的人陪我过生日~
你说有谁要将的愿望啊~
有~
就是我啊~
因为那是我第一次有那么多朋友陪我的生日~
所以~
这是一生人最开心的~
很感谢你们=)


若我是亿万富翁~
我可以为这个世界做很多事情~
比如~
让穷人能在物资上的能满足他~
起一间~
能让流浪的狗狗有安心的家~
把钱捐给有需要的人~
做很多有意义的事~
可是这些都没可能的事~
所以咯~

hmm~



生命是属于我的,我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。
哪怕生命还剩最后一秒~
=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