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恐怖夜晚~~~~~~~~

昨天线不好没写blog。。
嗨~
昨天真是恐怖的一天~
从玩了笔仙后~
晚上真的给,,,,弄~
我真的真的好眼睡~
不能睡~
只能盖着被~
sms给所有人~
只有dada,wewe,bsby sis回信~
不过~
他们send到一半都睡了~
就子能等时间过~
等到差不多5点~
真的顶不顺了~
在我害怕的时候~
其实只要有回信我就很安心~
不过~~
你~
没回信~~
我~
真的不能关眼睛~
害怕~
等到差不多5点~
真的顶不顺了~
我~
不管了~
睡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