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笔仙真的存在

今天我和宝贝amber又试了笔仙
真的存在~
我们请第一次不上过后就试下2个人~
我们请~
过后他真的动了~
我和宝贝很确定是真的不是自己动的~
就像有一种推的力~
不知为什么~
他走出那张子~
我们就在试~
==我感觉到笔仙真的在动我的手~
好恐怖啊~
直到请走了~
才感觉走了~
就像一种空气压在手~
子后就玩钱仙,钱仙有走走的好慢哦~
过后我们玩的时候给老师发现了~
老师说不要我们玩关于鬼神的东西~
恩~
我们就没玩咯~
我们就在桌子上玩玩下~
真的会动~
他们一直说不要动不过我真的是没有动~
好恐怖哦~
在班这么多人既然请的上来~
==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