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5, 2011

每次对自己说要上来更新...
可是最后还是懒惰...
到今天终于给自己时间来更新...


在pc fair里认识了很多朋友~:)
她们都很热情~~
虽然都只是刚认识~
可是却给我感觉认识好久了~
哈哈~
在这里对你们说很高兴认识你们~~;)



好久没去看他的一切了~
他是一位很可爱,生活充满挑战的人~
有一段日子,去追看他一切~
因为他让我觉得他很特别~
不像其他艺人~
对名牌,名誉不会那么在乎~可以那么说吧~
我喜欢看他拍下的每一张图片~
感觉上那张照片背后就有一个故事一样~
生活喜欢拍每一刻~
部落格写得很有趣,感觉很用心的写吧~
会关心他身边一切~
包括地球生病的时候~
第一次在电视看见这个人的时候~
就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~
也不知道怎样形容...
或许我就是喜欢这种性格的人吧~
还有我喜欢看见他的笑容,太迷人了~
我也不能想太多~
毕竟他是一位艺人~
艺人有艺人生活...
更何况我只是个普通人...
如果有机会可以看见他真人,那该多好啊..:))

拍的很好~:D



.......end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