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星期六

去买ecm买票~
那天超多人的~
买后天的票~
功夫小子~
很闷的说~
就去看看有什么戏看~
超爱看戏><卡卡~ 就看killers~~ 不错~~搞笑~

赫赫~
看完就回家了~





星期日~~
还以为是父亲节呢~
原来下星期日才是><
赫赫 2点半去到就进场了~
开始了~
真的很不错哦~
赞赞赞啊~~
❤❤❤❤
刺激,有点感动哦~~

看完就去走走~
比放工后就来join我们~

等duck来~
我们就去吃东西~

聊到一先话题...
羞死我了~~
比啊~

不准告诉任何人哦~
秘密^^
差不多笑死了~~
duck还说是艺术哦!~

........
哈哈~
我接收不到geh咯....


than~
阿爷叫唱k就去咯~
turuntum again...
去了很多次咯~
就唱几个小时就回家了~~


星期一~

去游泳啦~
啦啦啦~
原来是那么爽的哦~
真的是舒服啊~~^^

之后去海天楼吃东西~
爸的阿姨回来~
哈哈~
我都不知道他是谁呢~
吃完就去海边逛逛~~

@@超多人的~
也很多捕鱼船...
很漂亮的灯~
天空星星很多~
天气很好的一天^^
坐在海边享受海浪声~
吃着一杯冰淇泠~~
.,.,.,.,.
多么舒服~
卡卡~~

临走前~
看到鬼佬哦~
><哈哈~ 还对我笑哦~ 我发现真的很喜欢鬼佬咯~ ><~ kakak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