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4, 2010

6/3 昨天!
我生日哦!
谢谢你们哦!
祝我生日快乐!
有你们的祝福我很开心!
真的谢谢你们^^❤

最珍贵的礼物!
就是爸爸给我钱去买电话啊!
终于买了w705粉红的!
O(∩_∩)O


晚上9点多出去ecm~
把那事做美容工得衣还给老板!
就去走走下!
去买蛋糕!
tiramisu~!❤
自己买的~~~~(>_<)~~~~
9点多到turuntum boking 房间咯!
没有vip,vvip,big@@ 只有mediam~
就拿咯!
冷气还漏水添!
真是的!
就等他们来!
就唱歌~·····唱~~~
之后就蛋糕进来了^^
还是一样的熟悉~^^
许了愿~就吹蛋糕!
哈哈~ 要我咬蜡烛!
我就知道!
后果是怎样的了T.T 很可怜的下场~
整面蛋糕!
还加上流鼻血><
><
最不开心的是!
比的电话不见了!
回到家才懂!
比!对不起哦!~~
elain也是差点...
好才最后是留在家~~


今年的生日!
虽然没有很多朋友陪!
不过够了!
有你们在^^
谢谢!
去年你们也是陪我过生日^^
最爱你们了^^ ❤❤❤





我最爱的爸爸~❤

我的妈咪^^❤

i love u❤

my cake~

me wit baby sis^^

❤ baby sis~











呜呜~~留鼻血了~是蛋糕crem~

wanted...

欺负我!!





i wish my dream will come true~~








大合照^^❤

















好幸福><❤








希望你们在我生日过得开心~
爱你们^^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