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, 2010

❤幸福❤

今天上传照片拉!
可是不是最新
而是16年前的我!
完全还没有自己的思想
到开始认识事物的我~
拥有很美好的童年回忆!
回想!~
那时的我真の很幸福O(∩_∩)O~
那手指脚指小小的!
很可爱~~

真的很想回到那个幸福的怀抱里!
注意:我有很多个样子哦!!!


1994-7-3我出生满1月!=)

<

我2姐!和我!

口开最大的就是我!

很快的~变到这样了!

~~~~

~~~

窝在妈咪的怀里!好舒服~~

某牙po~


我的全家福!好温馨!

我阿姨!





像我吗??赫赫!





1,2,3,4!我是3!!又长大了!

像twins吗!我的表妹!

1234!^^

一个人!

我姨丈

外公和外婆!我外婆真的是个很好的母亲加外婆!
这一世真的很难遇见了!

呵呵!发现我那时很爱笑!

嘻嘻!笑时眼睛还要眯起来!

我的生日party~
烦恼吃什么!@@
卡卡

yummyyy~~

印象很深刻!还记得当时我害怕猴子!因为他看这我很凶的样子!
爸爸就把我抱在怀里!真的很有安全感!❤^^
幸福ing~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发现了吗><
很快的! 慢慢长大了!
妈咪和我说!
小时侯真的很过人爱抱我!
很疼我!
我也将觉得>< 赫赫! 无忧无虑的! 现在.... 长大了就不一样了!~ 真的不一样了! 面对的都是问题! 如果能想小时那样就好了!~ 不过! 会尽量做好自己就是了! ^^
b
e happy always~~

终于明白~~
*单亲家庭~ 缺少什么了!
=爱...呵护...

*长大了就会怀念从前!

=因为...这个自己知道~不用我说!~~赫赫

*父母亲会那么担心自己的孩子!

=因为他闷害怕失去!


hoi sam jiu hou❤^^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❤the end❤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