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朋友们~
我上来更新浓~
现在我得空都回来写我blog~=)
今天~
去做比得model~
赫赫~
不错~
很开心~~
·
·
·

·
·
·

效果出来很不像我~
赫赫~
因为看不习惯~
我得黑圆圈太大,眼袋也是~
=(
赫赫~
要好好保养咯~



希望下次能再帮比哦~
=)~
比化得很不错哦~
要加油加油哦\(^o^)/~
gambateh~
爱你~❤
·
·


···最近的我····

·

·

·


赫赫~
憔悴很多了~
就这样~
=)


安安~❤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