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昨晚~
舅母从ipoh来kuantan找他阿姨~
就来我们家过夜~
呵呵~
之后呢·~
我和姐就去看有什么戏看~
就去看the twilight~new moon~
看过第1集了·~
现在出2的~
第2的还好罢了~
喜欢第1集~
第2是说爱情的~
就去找下比咯~
呵呵~
他在关档~
ooo~
喵回来了~
哈哈~
baby剪了头发~
越剪越短~
哈哈~

❤:*****
现在想看~ninja~rain做的~
还有花木兰~
之后~
比他们问去那里喝茶~
就去jr~
waw~
一进去~
看到多人哦~
jr不是很早关的吗~
怎么昨天那么多人~
之后吓到看到~
steven n wewe n ah b~
那么多人得~
不是说3个罢了嘛~
看到wewe~
第一次真真见面
平时都信息的~~
==~
他竟然认不出我是kimiko~
之后他们说~
他还是不信~
为甚么~
真的很不像咩~
靠~算吧~
赫赫~
哎~
和自己说好的~
没想到~
见到他~
很矛盾~
我对他的感觉~
怎么将了呢~
自己很乱~
不理了~
之后他们换地方吃东西~
我们没去了~
早上要去林明~
就回家睡觉了~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一早~懒惰起~
没去林明~
很懒惰~
就爸带他们去林明~
睡醒~
出来~
看到姐在上网~
之后就到我上啊~
拉拉~
哈哈~
闷到死~
都没有东西玩~
哎~
等下想去看西~
看戏是我最爱~
呵呵~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