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~星期六~

那天庆祝佩珊生日~
就去jr~
呵呵~
好多人哦~
之后本来进swing的~
太迟进不到~
之后就到after~
walao~
等到最后不要进了~
就去喝茶~
姐说1点来载~
就还有时间又喝完茶了~
就到after门口八下~
之后朋友问我要进吗~
好啊~
呵呵
进到了~
之后有一个人拔我头发~
还以为谁~
原来baby~
哈哈~
还给我喝酒~
就喝啊~
之后叫steve带我找amber~
找到ber了~
赫赫
steve说他朋友生日就带他过来~
叫我亲他~
傻傻的~
只后ber一直叫我跳舞~
就不敢~
之后就和他们跳~
笑死我!
1点咯~
姐打来问我们在那~
就出去咯~
之后回家~
一直说~
爸爸~知道我去~
没骂我骂我姐~
haizz~
对不起咯~
呵呵呵~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skip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~星期日~
一早~
10点起身~
收拾去water park的东西~
好了到了~
呵呵
看到权~
还是一样,没有变样~
之后就进去了~
玩第一样就是沟渠将的啊~
呵呵
就玩其他的~
嗨~
真是闷咯~
之后玩玩了就去冲凉~
哎哟~
就走了~
本来还要和他们拍照~
他们等不到我就走了~
恩恩~
算吧~
下次~
呵呵~
之后问我要喝茶吗~
就去old town喝~
喝完了~
问要看戏吗~
好啊~
就看10点多的~
吃完东西回家~
真是够衰得咯~
给蜜蜂叮到~
哇老~
痛到我~
之后茶药好多了~
就去看戏~
到了~
那个权哪里哦~
就按下去~
救命啊~
一直看戏一直痛╭(╯^╰)╮
嗨~
从头到尾~
不知道戏在做什么~
一直来聊天~
哈哈~
之后和 dear ber上厕所~
就说想进aloha看下~
呵呵
走到后门~
2个一男一女在那里~
哈哈哈
不要进了~
就走回戏院~
就走去3号房~
恐怖戏~
一进去~
有人杀人~不好看~
就回去~
之后就回家~
哎哟~
好累哦~
呵呵呵~
回家了~


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skip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星期一~
本来今天可以去宝贝姐家吃东西~
改去下午~
那个baby咯~
哈哈
等不及啊~
晚上就能去的~
10点多ber打来~
说没有地方去~
说来我家~
就来啊~
==~
我睡到猪将~
哈哈~
醒了等他们来~
哈哈~
幼稚的baby~
说~
不要看我20多其实我才几岁罢了~
呵呵
笑死人~
之后他们要走了~
呜呜
真的很想去吃~
算咯~
没办法~
hAIZZ~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skip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~星期3~~~
晚上去喝茶~
哈哈
到海边喝茶~
宝贝ber在~
呵呵
baby一直叫我的礼物叻~
我的礼物叻~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说了好多次~
呵呵
还没买哦~
下次补回你咯~
哈哈~
之后就去唱k~
呵呵~
我才唱了几首~
状态不好~
hah~!
一直走音~
喝那个mushroom~还有面包~
给他拍到我丑样~
呜呜
del掉啊~
之后就回家oioi'咯~
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skip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~星期5~
刚去ecm买了sushi呵呵~
我爱吃的~鱼子酱~
\(^o^)/~
之后去九王爷~
去到一半~
ber大来问我在那~
呵呵
ber也刚好有去~
就等下见咯
啦啦啦
呵呵
开心开心
之后就看到他们l了~
dear染了头发~
哇老~
引诱我哦~
呵呵~
很美很美~
迟点去染~
之后去看戏剧~
梁婆婆~
厉害~
还真的很像~
对白~

梁婆婆:哎~自从梁公公不在后我都没亲过人了~
梁婆婆:刚好看到一个很像梁公公的人~婆婆就叫他过来~
梁婆婆:我可以亲你吗~
老公公: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梁婆婆:呵呵~(梁婆婆趁老公公不注意就强吻
他的头部,好多次~当时的场面太爆笑了~笑死我们)~~
哇哈哈哈~

呵呵~
笑死~
之后去求签~
求爱情~
他叫我不要放弃~
什么的~
嗨~
顺其自然吧~
呵呵~
只后又去求过~
家庭的~
他说父母求比较好~
哈哈~
没关系啦~
也不是要求~
之后本来要看戏的~
dear ber突然说不要就回家咯~
恩恩~
好了~
累~
哈哈~
写了好几天的事~
太懒了~
{{{(>_<)}}}
lalalal
安安咯~
muack~
❤宝贝瑶~
❤宝贝amber
❤宝贝姐


安安~
么么么么~
嘻嘻嘻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