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嘿嘿~
好久没上来~
很想念这里~
hoho
今天和宝贝amber~
在学校讨论跳舞得问题~
过后~
宝贝再睡觉~
华语老师走来问我们要表演跳舞吗~
哈哈
当然是在学校的~
之后我叫醒宝贝他好像再发梦~
har~
我说老师叫我们跳舞~
哈哈哈
当场笑死我~
我们就答应咯~
如果不是跳潮流得舞~
我们才不要~
赫赫
~~~~~~~~~~


今天去跳舞~
是男老师教~
是最厉害的男老师~
赫赫
很好笑
他要看我们学了将久学了什么~
恩恩~~
就跳给他看看~
他说我们像巴杀malam~
呵呵~
其实他教得还不错~
之后看他们跳poker face~
walao~
够美~
我一定要学~
~~~~~~~~~~~~~~~



回家上网~
friendster add人~
请加我~
kimiko1314@hotmai.com
谢谢~



期待星期日的单身party咯~
呵呵
只是去water park罢了~
恩恩~
还有啊~
大放假steven有一个旅游~
呜呜
很想去耶~
不知道可以没有~
希望希望可以哦~
赫赫
期待期待~
~~~~~~~~~~~~~~~~~


宝贝们~
安安咯~
么么~
赫赫~
安安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