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berand me~

我和寶貝ber~
中秋隔天的月亮很大~
我姐的還是hand~很紅~
我和寶貝ber~
我和安琪~
··哪裡的monmon~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
昨天在我家的大蜈蚣~
coco beach哈哈~6點將很少人玩了~~

赫赫~
说会星期日~
我和宝贝ber去water park~
是很开心~
不过我的皮肤不用要了~
还遇到tp的朋友们~
宝贝ber还教我游泳~
赫赫~
虽然还不是很会~
不过已经可以游到一点了~
哇老~
我们去玩水遇到一群华人~
真的是~
哈哈~
好像和他们很熟将~
我们一进去就玩coco beach人造沙滩~
很好玩呢~
一大浪的时候~
ber不见了~
我飘到去1·5米那里~
吓死我~
浪又大哦~
很多次都咽到~
赫赫~
之后第2就是滑梯将得~超好玩~不过累死~
要爬很长的楼梯~
第3也是滑梯~
第4就是像一条沟渠将得~
给你享受~
还有经过一个有雾的地方~
赫赫
那个差不多玩了4次~
一次是不得已~
只后就和ber去吃monmon~
去加钱的时候马来婆竟然自己吞了10快~
我们就回去和他那回~
他就好像很不甘原给我们~
我们就去吃东西了~
哈哈~
东西蛮好吃的~
之后就去冲凉拍照~
之后就累~
去吃晚餐~
就载ber回家~
我们回家~
本来打算还要去唱k~
太累了~
只后我姐弄mask~
我就敷咯~
omg~
敷了脸痒~
快点去洗~
还出一点点~
气死~
赫赫~
下次去~
要带防晒,热身,那先去~
以防我的皮肤会红红的~
之后就oioi了~


········$k!p~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昨天~我听到很气的事情~
就是我的x,x朋友~
就是他们捉他们头发~
就只针对他们~
我和ber也不是绑~
又不见他捉~
之后都是听朋友说的~
他们上着课~
老师竟然和x,x说~
你们不要以为你男朋友那条很大啊~
x,x当然顶回他啊~
就这样~
他们去bejapat就和校长说x,x怎样错~
就被buang了~
之后转头对x,x偷笑~
我怀疑这个老师很有病~
现在x,x的说要告他~
知道老师说什么吗~
他说你不是去告咯~
看告得进没有~
我在这里做到55岁的~
€$*&%#@看你的心肠我看你还是活不到55岁吧~
他们上课就说xx啊~
那天我在海邊看到有人穿紫色一叻~
明知道丑還要穿~
老師就說你信不信我錄下來拿去報警~
到底又說到他哪裡啊~
他說去報就報啊~
看誰怕誰~
他還和。。說~
我會上天堂你們下地獄~
還說~
以前有個人給我咒他死~
現在躺在醫院~
==’‘

這位老師就在cenderwasih~
是個華人~
以為自己做的事都是對的~
身為老師~
也是華人~
你就偏偏針對華人~
要我們尊重你~
就不該說這先先話~
一句話你更本不配當老師~
我們不想要者中老師~
····希望這種老師不要在當老師了~
留著這種人只會破壞學校的名譽~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$kip~~~~~~~~~~~~~·

明天要考pmr~
dada~
安安哦~
寶貝們~
muackkx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