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happy birthday~^6^

~在林明的~桥~
~我和爸爸~赫赫
我和姐姐~
昨晚在海边的~档~
很像真的~
赫赫·~可爱哦~
很小个的~
今天林明~好可爱~赫赫
豆腐~
~~~
猪猪~
今天在ecm拍的~
和我表妹~
赫赫~
早上去林明很闲~
过后就回家~
就去ecm~哈哈~
看到david~
他剪了头发~
赫赫
拍了大头贴~
之后就回家bbq了~
今天我姐姐生日哦~
赫赫住她生日快乐~
happy birthday~
恩恩~
现在夜了~
我要睡咯~
赫赫~
明天阿姨要回去了~
适不得哦~
嗨~
dada~
大家安安咯~
宝贝们安安咯~
muackk~❤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