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在想要写什么~
不知道~
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~
后天就要开学了~
不想开学啊~
救命~
很想念宝贝们哦~

❤宝贝amber
❤宝贝annie姐
❤宝贝teresa
❤宝贝玲慧
❤宝贝贝
❤宝贝芳
~~~~(>_<)~~~~
好想念你们哦~
怎样办~
好久没和宝贝amber,宝贝姐出去了~
感觉感情好像有段距离了~
wuwu~
我好想你们~~

·$k!p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前天di找我~
我很惊讶~
他好久没找我了~
那天突然找我~
他说他不开心~
又是感情事~
他和她的女友要分了~
他叫我陪他~
我就陪她信息~
好对不起哦di~
你生日那天没陪你~
因为我忘了-_-|||对不起~
你叫我陪你出街~
等可以出再找你吧~
哈哈
对不起哦~
虽然迟了5天
还是祝你
happy birthday~O(∩_∩)O~

····$k!p··········

今天宝贝找我聊心事了~
他和男友分手了~
她很伤心~
慢慢来放下他吧~
还说为了他伤害自己~
宝贝你很傻~
不值得哦~
为了男生~
没有东西比生命还要重要的~
知道吗~
他不要你~我要你啊~
还有哦~
记得告诉我那件事~
我等你哦~

·····$k!p··········
恩~
还有啊~
很想去看戏哦~
不知道做么~
我最近很爱看戏~
不知道明天又出没~
嗨~
很想出去哦~
~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想宝贝们哟~
muackk~
❤❤


❤想xxxxxx你哦~❤

········€nd·········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