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世界末日~

听说地球会在2012年灭亡~
就是世界末日~
我们都不知道这是真还是假~
因为今天不知明天事~
我不想世界这么快末日~
就像宝贝所说~
还有好多事请没去做~
真的~
世界多大~
我还没见识玩~
就算没可能环游整个世界~
给我去到台湾,香港,日本,美国~
也好了~
现在连kl也没去过~
不用说台湾,香港,日本,美国~
给我去kl也好~
嗨·
几时才可以真的自由~等到自由那天~
都世界末日了~
如果是真的~
那我会约好一大帮好姐妹家人亲戚~
一起~
那我就想抱着喜欢的人啊~
呵呵~
感觉好幸福~
。。。。。
如果上天给我3个愿望~
1,h3n2病毒没有了~
2,地球永远都不会末日,平平安安~
3,给我一个我爱他,他也爱我,陪我度过一生~
就足够了~
不过~
这先愿望都不会实现吧~
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