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嗨~
今天~
我去买了我喜欢的东西~
也买了衣服~
喜欢很久了~
好才今天给我看到最后一件~
嘻嘻

做工的钱用完了~
T.T
没有钱啊·~
要做工了~
晚上就去海边喝茶~
本来约baby amber,baby sis和baby出的~
可怜的我~
他们都说很累~
~~~~(>_<)~~~~ 难得可以出~ 你们不出~ 我不可以出~ 你们叫我出~ 呜呜~ 很久没和你们出了啦~ 过后叻~ 刚好看到baby amber的bf~ 哈哈~ ~~~~~~ haizz~ 下次啊~ 你说下次嗒~ O(∩_∩)O哈哈~ 好啦~ 我要白白然后冲凉了~ 88我的宝贝们~ muackzz 自恋照~ ·
·

哭了~呜呜
·

啊哈哈~什么在后面~
·
·

·

隔壁==‘

好了~



dada~bye bye~
muackx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hotobucket